384 舔舔舔

mcu反派聚聚的盾冬cp风格总结

微博发过了,这边也存一下…只是脑洞,恶搞而已,不要当真。



红骷髅: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,盾冬必须在一起!俩人感情太含蓄?没关系,炸了工厂也要让你们互相表白!一个掉悬崖了?没关系,我送另一个去掉飞机!要当冰棍一起当,必须一起去未来!不管过程怎么虐,结局必须HE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总结:不管怎样都必须he

zola:啧啧啧,你看这小伙多帅多招人疼!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哭起来贼好看!听说你男朋友有血清?为了床上和谐我也给你弄个血清吧。胳膊断了?俺给你弄个酷炫狂霸屌炸天的铁胳膊,附带润滑功能(不要想歪,就是给金属臂润滑而已,嘿嘿嘿嘿嘿嘿嘿(☆_☆))。
总结:虐身he派

皮尔斯:精神上的虐才是真的虐!昔日恋人七十年后再重逢,男友居然已失忆不记得自己?还成了杀手?还要杀自己?曲折离奇的故事将会怎样发展?他们还能找回当年的感情吗?狗血虐心不能错过!(专门派冬兵出任务就为了让俩人见面,神盾总部还有仨空天航母全毁了,不过俩人终于和好啦!值!Hail Hydra!\( ´▽`)/ )
总结:虐心he派

叉骨:我看着他洗脑,看着他冰冻,看着他眼中的光芒一点点逝去。他曾经记得你,不过那已成过去。后悔没能抓住他的手吗?后悔吧,因为你以后也不会有机会了。你的那个曾经的他,已经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,再也不会回来,留下的也不过是一具躯壳。呵呵。ˊ_>ˋ
总结:狗血小言be派

泽莫:我翻资料查文献考据了这么久,才发现队长冬兵居然是一对?!逗我?!说好的完美的美国队长呢?说好的冷血九头蛇杀手呢?!我的家人爱人都死了,我活的这么痛苦,凭什么你们相亲相爱过得幸福!我!不!服!妈个鸡的!必须弄死一个!掀桌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总结:考据癖be派

这样说起来反派九头蛇的事业究竟是啥啊?推盾冬cp还是统治世界?我一时觉得好像依稀似乎是前者………




评论(8)
热度(1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铁臂小红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